韓媒:文在寅就會見韓候任總統尹錫悅稱“青瓦台大門始終敞開著”

2022年03月18日14:14  來源:環球網
 

  【環球網報道】據韓聯社報道,韓國青瓦台發言人朴炅美18日發布消息稱,韓國總統文在寅當天就會見候任總統尹錫悅一事表示,盡快安排會面並進行坦誠對話才是待民之道,青瓦台的大門始終敞開著,雙方會面並不需要進行特別的協調。朴炅美還稱,文在寅指示幕僚等人員不要就候任總統作出的承諾和施政方案發表個人意見。

  資料圖:文在寅(左)與尹錫悅 圖自韓聯社

  韓國候任總統尹錫悅原定於16日中午與總統文在寅會面,但在距離見面時間不到4小時的時候突然取消,引發韓國政界和輿論震動。雖然雙方沒有公開取消會面的理由,但圍繞是否特赦前總統李明博、政府人事問題等意見不一成為外界猜測的重點。韓聯社稱,韓國新舊政府的交接或不會順利,尹錫悅正式就任總統前,兩大陣營間的對立或將進一步激化。(烏元春)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