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文在寅今與候任總統尹錫悅會面計劃被取消

2022年03月16日09:18  來源:環球網
 

  【環球網快訊】韓聯社16日最新消息,韓國總統文在寅今日(16日)與候任總統尹錫悅會面計劃被取消。

  尹錫悅 資料圖

  韓聯社稱,青瓦台發言人朴炅美當天發布消息稱,由於工作層面的磋商尚未結束,雙方商定重新安排會面。

  此前,韓國總統府青瓦台宣布,總統文在寅定於16日與候任總統尹錫悅共進午餐,屆時將坦誠交談,不安排陪同人員。據韓聯社報道,文在寅與尹錫悅將就順利完成政權交接的方案、應對新冠疫情、朝鮮問題等事務交換意見。兩人上一次會面是在2020年6月尹錫悅任檢察總長時到青瓦台出席反腐敗政策協議會會議。

  尹錫悅的發言人金恩慧15日告訴媒體記者,尹錫悅打算借這次會面請求特別赦免前總統李明博。金恩慧說,尹錫悅一直考慮這麼做,“我們希望這次會面是實現國民團結與和解的機會”。(索炎琦)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