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變質白菜制作泡菜 韓國一知名泡菜制造商關閉工廠

2022年02月24日16:26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2月24日電 據韓媒報道,當地時間23日,在被曝光使用腐爛變質白菜制作泡菜后,韓國知名泡菜制造商“漢城食品”向消費者道歉,並稱目前已關閉涉事工廠,並著手開始調查。

  “漢城食品”還表示,將迅速進行自身全面檢查和外部專家精密診斷,以消除疑惑。“我們將以不惜永久關閉工廠的決心,全面整頓衛生和質量管理體系。”

  22日,韓國MBC電視台公開播放了在“漢城食品”子公司運營的泡菜工廠,工作人員處理變質的白菜和發霉的蘿卜等不衛生的畫面。

  視頻播出后,“漢城食品”方面曾解釋說:“腐爛或不能吃的部分在材料加工過程中會全部銷毀,沒有用於成品泡菜。”

  報道稱,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處已對相關工廠展開了現場調查。

  據介紹,該公司的理事金順子2007年被政府指定為“傳統名人(韓國傳統飲食名人)29號”、“泡菜名人1號”,除了韓國傳統泡菜外,還開發了很多專利泡菜產品。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吳三葉、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