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墩墩在韓國有多火?萌娃們創作追星:水彩畫 縫玩偶都安排了

2022年02月11日08:55  來源:海外網
 

  韓國萌娃創作冰墩墩

  海外網2月10日電 隨著北京冬奧會的賽事越來越火熱,冬奧會吉祥物冰墩墩也火到國外,成為征服全世界的“頂流”。作為上一屆冬奧會的東道主,韓國的民眾也被冰墩墩成功俘獲,不斷在網上分享他們花式追星的經歷,以表達對冰墩墩的喜愛和對冬奧會的關注。

  韓國萌娃創作冰墩墩

  韓國萌娃創作的冰墩墩

  2月8日,一位韓國美術教師在網上晒出帶領萌娃二次創作冰墩墩的場面。萌娃們除了畫出一幅幅憨態可掬的水彩畫外,還有模有樣地用針線縫起了冰墩墩玩偶,吸引不少網友點贊。

  韓國民眾制作的北京冬奧觀賽指南

  2月10日,一位教授中文的韓國老師,用心手繪了一份北京冬奧會觀賽指南,用韓英雙語詳細介紹了冬奧會的口號、地點、比賽項目、獎牌數等,並在最顯眼的位置畫出冰墩墩和雪容融的卡通形象。一位網友留言送上鼓掌的表情,並稱贊道,“托你的福,我正在學習了解冬奧會。”

  韓國女運動員的冰墩墩美甲

  冰墩墩不僅俘獲了韓國民眾,也贏得韓國參賽運動員的青睞。近日,有韓國女運動員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主動亮出指甲上的冰墩墩,還說要再去排隊買冰墩墩,引發輿論熱議。(海外網 劉強)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