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黃金周去哪玩?韓國釜山中國四川上榜“亞洲十大最佳旅行地”【5】

2018年09月11日10:02  來源:羊城晚報
 

  推薦5:日本長崎

  上榜理由:東西薈萃的獨特面貌

  日本長崎,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是加速二戰結束的美軍原子彈在這爆炸。如今這片廢墟已變成東西薈萃的旅游勝地,有東瀛風情,也有濃郁歐洲風情的豪斯登堡。

  不可錯過:

  長崎是日本九州島西岸著名港城,氣候悠閑恬靜。今年7月,長崎以原城遺址、大浦天主堂為中心的十二處遺跡成功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如今一座記錄基督教影響的新博物館就坐落在日本最古老的教堂。

  除此之外,包括國立公園在內的10個自然公園散布在各地﹔還有近30處溫泉。九十九島、五島等風光優美的島嶼,海景讓人目不暇接﹔這裡的夜景,更是在2012年被評為世界三大夜景之一。這裡蜿蜒的旅游線路十分悠閑,可以把你從草木繁茂的港口帶到附近的火山。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