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黃金周去哪玩?韓國釜山中國四川上榜“亞洲十大最佳旅行地”【10】

2018年09月11日10:02  來源:羊城晚報
 

  推薦10: 印尼科莫多 國家公園

  上榜理由: 自然愛好者的天堂

  科莫多國家公園坐落在巴厘島的東部200海裡處,包括科莫多島、帕達爾島和林卡島3個較大的島嶼,以及26個小島。這裡既是可怕又迷人的科莫多龍的家園,又是自然愛好者的天堂。

  不可錯過:

  這個國家公園建立的目的是保護世上最大的蜥蜴——科莫多龍,現在也致力於保護包括海洋物種在內的多種生物,是世界自然遺產。原始島嶼未經任何的破壞,這裡是一個純天然,無污染的地方,島上有1000多隻科莫多龍,進去參觀要當地人帶領和保護,要當心的是,科莫多龍會咬人而且劇毒。除了能夠見到這種著名的蜥蜴以外,旅行者還可以徒步前往帕達爾島(Padar)的神聖觀景點,體驗卡納瓦島(Kanawa)悠閑的海灘生活,在科莫多島附近的礁石之間與不可思議的海洋生物一同潛水。(記者 黎存根)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