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黃金周去哪玩?韓國釜山中國四川上榜“亞洲十大最佳旅行地”【3】

2018年09月11日10:02  來源:羊城晚報
 

  推薦3:越南胡志明市

  上榜理由:時尚的超級都市、推陳出新的景點

  胡志明市是越南南部的超級都市,久負時尚盛名,《孤獨星球》認為,從某些方面來看,甚至越來越酷。老住宅街區改造的復古服裝店和獨立咖啡店,創新型精釀啤酒廠,五光十色的演出場所,當地老牌精品景點不斷推陳出新,都在展現一個與眾不同的胡志明市。

  不可錯過:

  地處熱帶的胡志明市,1月—3月是旅游最佳時間。以前說到胡志明市,首先想到的市內遍布的法式建筑,飯店、教堂等色彩繽紛,具有濃厚的法蘭西文化風格和很高的觀賞價值,不愧曾有“東方巴黎”之稱。紅教堂、中央郵局、統一宮、市政廳、西貢河、范老五街……越南風情混搭法式風情。

  但如今,這座城市變得時尚有活力,日益老化的公寓大樓正被改造成古著服裝店和獨立咖啡店﹔Heart of Darkness和East West Brewing等創新型啤酒廠是東南亞精釀啤酒界明星﹔五光十色的演出場所能感受當地本土音樂的聲勢。對於美食愛好者來說,這裡的海鮮比較新鮮而且實惠。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