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釜山国际游艇展顺利举行

2023年04月25日16: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据釜山方面消息,4月21日至23日,由釜山市和韩国海洋水产部联合主办的2023釜山国际游艇展在釜山会展中心和APEC渡口公园成功举行。

2023釜山国际游艇展宣传海报。釜山市供图

  据介绍,釜山国际游艇展自2014年启动,今年是第9届。本届展会共吸引107家企业参展,展位规模达到906个。展会上展示了各种创新前沿技术产品,包括环保游艇和汽艇、新型环保燃料驱动系统、电推进型水上娱乐产品等。参展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到各种游艇产品的展示,还可以体验水上娱乐设施和釜山夜景游艇之旅等丰富的海洋休闲活动。

       此外,展会还举办了线下出口洽谈会,邀请来自美国、加拿大等11个国家的20余名意向客户参会,进行一对一商务洽谈,助力韩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釜山市长朴亨埈表示,发展海洋休闲产业是釜山最核心的发展战略之一,未来将大力支持和推动该领域的发展。(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