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现代美术馆举办“转基因荧光黑点青鳉展”

2023年02月23日10: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本次展览展出的转基因荧光黑点青鳉。釜庆大学供图

  人民网2月23日电 据釜山方面消息,釜山现代美术馆与釜庆大学2月14日至19日期间联合举办的“转基因(GM)荧光黑点青鳉展”圆满落幕。

  据了解,尽管转基因鱼类流通和进口受到严格限制,但在国立釜庆大学水产生命科学部的帮助下,转基因黑点青鳉得以展出,具有重大意义。釜庆大学于2010年利用荧光蛋白基因开发出了转基因黑点青鳉。

  现代美术馆相关人士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可以看到荧光红、荧光绿的转基因黑点青鳉,机会十分难得,意义非凡。

  本次展览是“熟悉又奇异”展览的联展活动。“熟悉又奇异”展览结束时间为3月26日,观众可以在展览上观赏到来自4个国家共11位作家的现代美术作品。作品展现了画家的幻想或现实怪诞,观众可以在展览上关注到现代看似熟悉而又奇异的事物。(金志贤 张傲然)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