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旅游推广说明会在首尔举行

2023年02月08日18: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当地时间2月8日,在首尔新罗酒店举办的釜山旅游推广说明会上,釜山市长朴亨埈致开幕词。人民网 金志贤摄

  人民网2月8日电 2月8日下午,釜山市在首尔新罗酒店举办釜山旅游推广说明会。来自韩国观光公社等首都圈旅游企业的代表及相关人士参加会议。

      此前,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宣布2023年为“旅游大国元年”,将力推2023年成为外国游客的“韩国访问年”。主办方表示,本次说明会在此背景下召开,旨在向旅游业界人士宣传釜山魅力,进而推动釜山旅游业复苏。

    说明会上,釜山市向与会者集中介绍釜山旅游品牌及旅游口号“娱乐、工作、生活,令人向往的釜山”,并提供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和旅游景点、餐厅、住宿设施等当地最新信息,积极塑造釜山的国际旅游城市形象。

  釜山市长朴亨埈表示,本次活动首次邀请到国内外旅游业界专家参加,意义深远。“我们将不断努力推动釜山发展成为全球枢纽城市。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釜山能重拾旅游价值,吸引更多外国游客来釜山”。(金志贤 申玉环 )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