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将于9月举办龙舟赛

2022年08月31日14: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釜山市2019年举办的龙舟赛现场照。釜山市供图

  人民网8月31日电 韩国釜山将于9月1日至5日期间举办“第10届韩国釜山国际龙舟公开赛”和“第13届釜山广域市市长杯龙舟赛”。

  2010年广州亚运会正式将龙舟赛纳入比赛项目。此后,亚洲乃至全世界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龙舟爱好者。

  来自全球8个国家的9支队伍、410名选手将参与本次“韩国釜山国际龙舟公开赛”。此次大赛将开展12人(22人)龙舟200米、500米竞速项目。

  另外,“釜山广域市市长杯龙舟赛”将设12人龙舟500米竞速比赛,吸引300余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还为市民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

  相关人士表示,这是釜山市自2019年以来时隔3年再次举办龙舟赛。我们将筑牢防疫屏障,为大赛提供安全保障。釜山市未来也将继续举办国际大型赛事,努力将釜山培育成为海洋体育中心城市。(实习生王闰)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