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战机坠毁瞬间曝光:撞山后升起巨大火球 飞行员身亡

2022年01月13日09:40  来源:海外网
 

[    ]                    F-5E       …          _ KBS (3).gif

  韩国战机坠毁瞬间

  海外网1月11日电 当地时间11日下午,韩国一架F-5E战斗机在京畿道山中坠毁,飞行员身亡。

[    ]                    F-5E       …          _ KBS (2) (1).gif

  据韩国KBS新闻报道,一段行车记录仪拍摄的画面显示,战机撞在山上后,先是升起一个巨大火球,随后黑烟滚滚。

1641885395(1).png

  战机残骸

  韩国空军称,该战机未装载弹药,从空军水原基地起飞后坠毁。韩媒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具体坠机地点为京畿道华城市正南面官项里的一处野山,事故未伤及平民。

1641885465(1).png

  战机残骸

  目前,消防部门已经出动2架直升机和16辆消防车参与救援。(海外网 刘强)

  →→更多军事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