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材料供求不稳 韩国肯德基等快餐齐涨价

2022年01月13日08: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近日,韩国肯德基因成本上升提高了主要产品的价格。

  韩媒《东亚日报》报道称,肯德基将上调炸鸡、汉堡等主要菜品的售价,上调幅度为100-200韩元(约合人民币0.53-1.07元)左右。

  肯德基11日表示,将主要菜品香辣鸡腿堡、高塔汉堡及热辣炸鸡等的价格上调200韩元,涨幅为4.3%到8%不等;god调味炸鸡、卷心菜沙拉、蛋挞等均上调100韩元,涨幅3.7%到5.6%不等。肯德基相关人士表示:“由于最近面粉、汉堡肉饼等原材料价格暴涨,以及海外物流费、最低工资等各种费用同时上涨,我们不得不上调价格。”

  除肯德基外,最近韩国其他快餐店也纷纷涨价。仅今年以来,汉堡王、赛百味等分别上调了2.9%、5.1%左右的价格。快餐店业界相关人士表示:“面粉、土豆、生菜等原材料供求不稳定,导致快餐店成本负担加重,促使产品价格持续上涨。”(编译:实习生张栩 审校:吴三叶)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