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去哪玩?韩国釜山中国四川上榜“亚洲十大最佳旅行地”【6】

2018年09月11日10:02  来源:羊城晚报
 

  推荐6:泰国清迈

  上榜理由:沧桑感和青春气息交融

  泰国北部的清迈,作为泰国长久以来最受欢迎的旅游地之一,是兰纳王国的故都。虽然这座城市散发出一种沧桑感,但富有创造力的年轻人已经成为主力,给古老的小巷带来青春的躁动。

  不可错过:

  11月至次年2月是去清迈游玩最佳时间。作为一座古城,这里有数不胜数的寺庙和历经风雨的高大城墙,仿佛是从史籍中走出来的。但清迈也是座充满“喜和乐”的小城,庄严的金色佛塔旁边既有以拉花技艺闻名的咖啡馆,擅长实验创意菜的墙绘餐厅,也有刚刚开幕的MAIIAM现代美术馆。

  去清迈就要体验当地人不在咖啡馆、就在去咖啡馆的路上的惬意;不管是宁曼路,还是某个不为人知的小巷,总有一家文艺咖啡馆、艺术餐厅、清新民宿打动游客的心。而著名的清迈夜市,闲逛之间,手工艺品物美价廉,还有着地道美食。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