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去哪玩?韩国釜山中国四川上榜“亚洲十大最佳旅行地”【3】

2018年09月11日10:02  来源:羊城晚报
 

  推荐3:越南胡志明市

  上榜理由:时尚的超级都市、推陈出新的景点

  胡志明市是越南南部的超级都市,久负时尚盛名,《孤独星球》认为,从某些方面来看,甚至越来越酷。老住宅街区改造的复古服装店和独立咖啡店,创新型精酿啤酒厂,五光十色的演出场所,当地老牌精品景点不断推陈出新,都在展现一个与众不同的胡志明市。

  不可错过:

  地处热带的胡志明市,1月—3月是旅游最佳时间。以前说到胡志明市,首先想到的市内遍布的法式建筑,饭店、教堂等色彩缤纷,具有浓厚的法兰西文化风格和很高的观赏价值,不愧曾有“东方巴黎”之称。红教堂、中央邮局、统一宫、市政厅、西贡河、范老五街……越南风情混搭法式风情。

  但如今,这座城市变得时尚有活力,日益老化的公寓大楼正被改造成古着服装店和独立咖啡店;Heart of Darkness和East West Brewing等创新型啤酒厂是东南亚精酿啤酒界明星;五光十色的演出场所能感受当地本土音乐的声势。对于美食爱好者来说,这里的海鲜比较新鲜而且实惠。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