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去哪玩?韩国釜山中国四川上榜“亚洲十大最佳旅行地”【10】

2018年09月11日10:02  来源:羊城晚报
 

  推荐10: 印尼科莫多 国家公园

  上榜理由: 自然爱好者的天堂

  科莫多国家公园坐落在巴厘岛的东部200海里处,包括科莫多岛、帕达尔岛和林卡岛3个较大的岛屿,以及26个小岛。这里既是可怕又迷人的科莫多龙的家园,又是自然爱好者的天堂。

  不可错过:

  这个国家公园建立的目的是保护世上最大的蜥蜴——科莫多龙,现在也致力于保护包括海洋物种在内的多种生物,是世界自然遗产。原始岛屿未经任何的破坏,这里是一个纯天然,无污染的地方,岛上有1000多只科莫多龙,进去参观要当地人带领和保护,要当心的是,科莫多龙会咬人而且剧毒。除了能够见到这种著名的蜥蜴以外,旅行者还可以徒步前往帕达尔岛(Padar)的神圣观景点,体验卡纳瓦岛(Kanawa)悠闲的海滩生活,在科莫多岛附近的礁石之间与不可思议的海洋生物一同潜水。(记者 黎存根)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