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去哪玩?韩国釜山中国四川上榜“亚洲十大最佳旅行地”【5】

2018年09月11日10:02  来源:羊城晚报
 

  推荐5:日本长崎

  上榜理由:东西荟萃的独特面貌

  日本长崎,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是加速二战结束的美军原子弹在这爆炸。如今这片废墟已变成东西荟萃的旅游胜地,有东瀛风情,也有浓郁欧洲风情的豪斯登堡。

  不可错过:

  长崎是日本九州岛西岸著名港城,气候悠闲恬静。今年7月,长崎以原城遗址、大浦天主堂为中心的十二处遗迹成功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如今一座记录基督教影响的新博物馆就坐落在日本最古老的教堂。

  除此之外,包括国立公园在内的10个自然公园散布在各地;还有近30处温泉。九十九岛、五岛等风光优美的岛屿,海景让人目不暇接;这里的夜景,更是在2012年被评为世界三大夜景之一。这里蜿蜒的旅游线路十分悠闲,可以把你从草木繁茂的港口带到附近的火山。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