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慶北經濟自由區入選韓國創新生態系統建設項目

2023年03月16日16:2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3月16日電 近日,大邱慶北經濟自由區被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選定為創新生態系統建設項目,並獲得5.3億韓元(約合人民幣278.8萬元)的經費支援。

大邱慶北經濟自由區廳辦公大樓。大邱慶北經濟自由區廳供圖

  據介紹,大邱慶北經濟自由區將由慶尚北道汽車嵌入式技術研究院承辦,大邱慶北尖端醫療事業振興財團共同參與。項目將歷時22個月,總投入約7.6億韓元。

  創新生態系統建設項目是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面向全國進行的公開招募項目,其目的是在經濟自由區內打造創新集群基礎、增強入駐企業競爭力。為此,被選定為該項目的經濟自由區將通過產學研政策開發研究會和各種同行業、跨行業的交流會等活動,建立集群基礎。此外,自由區將在政策、營銷、招商引資等方面給予企業扶持,助力企業實現商業化部署。同時,對入駐企業提供技術性支持,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成功打造經濟自由區創新生態系統。

  大邱慶北經濟自由區廳長崔三龍表示,大邱慶北經濟自由區廳長期致力於園區內的招商引資、產業集成化以及地區經濟發展。希望與被選定的兩家機構緊密合作,有效推進自由區的創新生態系統建設。(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