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首尔分行与韩国光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1月29日11: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月29日电(杨帆) 1月27日,韩国光州经济自由区厅正式挂牌成立。在成立仪式上,中国工商银行首尔分行与光州市政府、光州科技园正式签署招商引资战略合作协议。光州市长李庸燮、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部长成允模等参加了挂牌仪式并共同见证了协议签署。

  光州市长李庸燮在致辞中表示,相信本次协议的签署将成激活光州市与中国海外招商引资的重要契机。

  工行首尔分行总经理牛建军表示,工行首尔分行立足韩国二十余年,目前存贷款在外资银行中位列前两位,为韩国众多企业和客户提供了有力的全方位金融支持。中国巨大的消费市场和完善的供应链可给韩国企业带来无限机遇,希望光州企业关注中国第四届进口博览会、广交会等业务机会,打开中国市场。

  2020年6月3日,光州市被韩国政府指定为“韩国经济自由区域”(Korean Free Trade Zone, KFTZ),成为继仁川、釜山-镇海、光阳海湾地区、大邱-庆北、京畿、东海、忠清北道、蔚山之后,韩国第九个经济自由区域。光州经济自由区面积4.371平方公里,重点支持行业包括未来汽车(无人驾驶汽车、环保型汽车零部件园区)、人工智能(生物医疗、大数据中心)、智能能源(提高能效、智能电网)等。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