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首尔分行推进跨境撮合助力搭建“跨境生态圈”

2020年06月19日14: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建行首尔分行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助力全球抗疫,依托集团跨境撮合平台,全力支持韩国客户采购防疫物资,促进两国企业贸易往来,携手应对疫情影响,加速打造增长引擎。

  疫情期间,建行首尔分行会同宁波分行,助力韩国跨国企业世亚制钢首批防疫物资采购,该项合作涉及七个国家11个地区。在疫情快速蔓延全球、防疫物资告急、多国进出口通道受阻的情况下,首尔分行通过系统内撮合平台与境内机构快速对接,快速完成供应商遴选、供求双方洽谈、合同签署、账户开立、备货发货等全流程。

  据介绍,依托集团平台优势,建行首尔分行加强境内外联动,促成多笔跨境贸易,积极邀请客户参与线上广交会、“津品出海”及各类在线活动,展现出建行集团的金融科技实力、综合服务能力和创新合作能力,体现了中国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全球抗疫的情怀与担当。

  建行首尔分行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中韩两国经贸交流,积极服务“一带一路”战略,通过各类云平台和云会展,搭建服务载体,创新合作模式,为密切国际合作、促进全球共享、建立和完善“跨境生态圈”做出贡献。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