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邀请国外著名建筑设计公司参与地区设计

2022年07月15日13: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15日电 7月12日,韩国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厅(下称区厅)邀请美国甘斯勒建筑设计公司以及望祥第二、第三区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在区厅宣传馆举行的项目说明会。当天,参会人员围绕后期工作协议、日程以及设计方向等展开了讨论。

这是美国甘斯勒建筑设计公司代表团队在访问韩国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厅时拍摄的纪念照。区厅供图

  望祥市第二、三区计划在东海市望祥海水浴场附近打造集住宿、疗养、文化、购物于一体的国际旅游综合体。此项目预计占地面积超33万平方米,总投入逾3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53亿元),用于建设超豪华五星酒店和度假村、艺术博物馆、私人酒店式住宅以及主题式购物中心等设施。

  韩国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厅长申东学表示,随着甘斯勒建筑设计公司的加入,望祥区度假设施一定会迎来质的飞跃,政府将积极支持并推动望祥区的开发工作,将其打造成国际性的综合度假胜地。

       据悉,甘斯勒建筑设计公司及韩国HKA建筑将作为核心设计公司,参与望祥市第二、三区全新打造的国际旅游综合体及个别建筑设计。甘斯勒建筑设计公司总部设于美国洛杉矶,曾参与设计上海中心大厦、仁川国际机场第二航站楼等项目。(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