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首家乐高乐园在江原道正式开业

——云游春川乐高乐园

2022年06月24日16:4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乐高乐园、迪士尼乐园、环球影城是广为人知的世界三大主题公园。2022年5月5日,全球第十家也是韩国首家乐高乐园,在江原道春川市正式开业。乐园建在北汉江环绕的中岛内,形成了一个独立的度假休闲区。

  乐高乐园是专门为2-12岁儿童和他们的家人设计的乐高主题乐园和酒店综合度假区,这里有各种互动游乐设施,表演和景点,在这里全家可以一起尽情玩耍、互动,享受一段寓教于乐的高质量亲子时光。

  与其他主题乐园不同,韩国的乐高乐园实行预约制,想要入园的话需提前预约。乐园内不仅有各种游乐设施、餐厅、休闲区,还有乐高主题度假酒店。乐园面积有39个足球场大小,由7个主题公园组成,乐园内一共有56个建筑物和19个游乐设施。乐园里的许多装饰、摆设都由乐高拼成,体现了乐高乐园独有的特色,不仅给儿童,也给喜欢乐高的成年人们带来许多乐趣。

  韩国乐高乐园融合了全球乐高乐园热门游乐项目和海派特色,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沉浸式亲子主题乐园。江原道春川市乐高乐园的建立也为来韩国的海外游客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观光景点。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