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將支援30家中小企業入駐阿裡巴巴國際站

2023年03月15日11:2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釜山方面消息,為增強企業線上出口競爭力,釜山市將支援30家當地中小企業入駐阿裡巴巴國際站。

  釜山市將從有意向入駐阿裡巴巴國際站的企業和已入駐的企業中各選15家,共30家企業,為其承擔各支援項目所需費用的80%。

  對於新入駐的企業,釜山市將在付費會員開通、產品信息翻譯、迷你網站制作、店鋪運營及客戶接待技巧培訓等方面上提供費用支援﹔對於現已入駐的企業,將延長其付費會員時效,並在客戶維護與拓展方面提供支援。

釜山市廳全貌 圖源:釜山市

  另外,為實現支援效果最大化,釜山市計劃選定5家店鋪運營優秀企業,於今年下半年追加支援500美元的關鍵詞推廣費用。

  今年是釜山市連續第6年支援當地企業入駐阿裡巴巴國際站。即便在新冠疫情下,釜山市通過推進支援項目,也了實現出口額連續2年正增長。

  釜山市申辦2030年世博會促進本部部長曹有狀表示,隨著第四次工業革命和經濟數字化轉型,電子商務規模快速壯大。釜山市今后將繼續為具備產品競爭力但資本薄弱的小型企業,以及在開拓海外市場方面遇到困難的新出口企業提供支援,助力這些企業在跨境電商平台上“破浪出海”。(金志賢 孫子茗)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