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森博會組委會攜手道教育廳 將開展生態環境特色教育

2023年02月15日14:3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2月15日電 據江原道方面消息,2月7日,江原道世界森林博覽會組委會與江原道教育廳簽訂業務合作協議。雙方將就舉辦2023年江原道世界森林博覽會(下稱“2023森博會”)和江原道生態環境特色教育開展合作。

簽約儀式上,江原道道知事兼2023森博會組委會委員長金鎮台(右一)與江原道教育廳教育監申慶浩合影留念。江原道供圖

  江原道教育廳教育監申慶浩表示,為促進2023森博會順利舉辦,江原道教育廳將協助組委會開展校外學習體驗、宣傳推廣等活動。

  江原道知事兼2023森博會組委會委員長金鎮台表示,希望能以本次合作協議為契機,提升江原道各機構、團體對森博會的關注度和參與度,攜手推進世界首個森林博覽會成功舉辦。

  據悉,2023森博會的主題為“在森林中尋找世界和人類的未來”,將於2023年9月22日至10月22日在江原道高城郡舉行。(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