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旅游官網升級 開通中英日多語言版本

2023年02月13日16:1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2月13日電 據江原道方面消息,2022年江原道訪客人數達1.5345億人次,同比增幅在韓國各道(省)中最高。為滿足持續增多的旅游服務需求,江原道旅游官網於2月1日全新改版上線。

江原道旅游官網宣傳海報。江原道供圖

  據介紹,新上線的江原道旅游官網首頁添加了江原道景點的宣傳視頻和圖片、當地最新的慶典活動信息和特產的實時信息、針對移動用戶的反應式服務等。該反應式服務聚焦於靈活、穩定的服務運營管理,用於完善舊版網站的功能,比如在現有基礎上添加了打電話、地圖聯動服務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改版后,網站新增中文、英語、日語版本,為海外游客提供便利。

  江原道相關人士表示,江原道將根據發展趨勢持續改善旅游官網,通過發布個性化旅游信息和宣傳內容,向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務。(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