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旅游推廣說明會在首爾舉行

2023年02月08日18:0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當地時間2月8日,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辦的釜山旅游推廣說明會上,釜山市長朴亨埈致開幕詞。人民網 金志賢攝

  人民網2月8日電 2月8日下午,釜山市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辦釜山旅游推廣說明會。來自韓國觀光公社等首都圈旅游企業的代表及相關人士參加會議。

      此前,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宣布2023年為“旅游大國元年”,將力推2023年成為外國游客的“韓國訪問年”。主辦方表示,本次說明會在此背景下召開,旨在向旅游業界人士宣傳釜山魅力,進而推動釜山旅游業復蘇。

    說明會上,釜山市向與會者集中介紹釜山旅游品牌及旅游口號“娛樂、工作、生活,令人向往的釜山”,並提供豐富多彩的體驗活動和旅游景點、餐廳、住宿設施等當地最新信息,積極塑造釜山的國際旅游城市形象。

  釜山市長朴亨埈表示,本次活動首次邀請到國內外旅游業界專家參加,意義深遠。“我們將不斷努力推動釜山發展成為全球樞紐城市。希望以本次活動為契機,釜山能重拾旅游價值,吸引更多外國游客來釜山”。(金志賢 申玉環 )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