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仁川市政企合作 大力推進旅游業發展

2023年02月01日15:3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2月1日電 1月31日,韓國仁川廣域市與仁川經濟自由區域廳、仁川旅游發展局以及INSPIRE度假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INSPIRE公司”)簽訂業務合作協議,合作內容包括共同促進旅游業和MICE產業發展、引進大型活動、促就業以及培養旅游業人才等多個方面。

1月31日,促進仁川旅游業發展業務合作簽約儀式上,仁川市長劉正福與各機構、公司代表合影留念。仁川市政府供圖

  據介紹,INSPIRE公司在仁川永宗島的仁川機場第2航站樓附近建造的INSPIRE綜合度假村計劃於今年10月起分階段開放。該度假村建成后將擁有3座五星級酒店、會展中心、室內水上樂園以及外國人專用賭場等多種觀光娛樂設施。開業前,預計將招聘3500余名員工。為此,各機構將圍繞度假村人才招聘和培養等工作展開合作。

  仁川市長劉正福表示,旅游和MICE產業作為高附加值產業,是未來新增長動力產業。希望各單位密切合作,推動INSPIRE綜合度假村第一期順利建成,實現永宗島度假村集成化,從而推動仁川躍升成為亞洲旅游·MICE產業的樞紐城市。(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