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江原道观光财团与客路旅行签订促进旅游业发展合作协议

2022年08月12日15:3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8月12日电 据江原道观光财团消息,该财团近日与总部位于中国香港的全球旅行预订平台客路旅行(Klook)签订了《促进江原道自由行旅游业发展合作协议》。

江原道观光财团与客路旅行合作协议签订仪式纪念照。江原道观光财团供图

  江原道观光财团将紧跟全球旅游业恢复步伐,联合客路旅行面向新加坡、泰国、菲律宾等防疫体系相对完善且已开放旅游市场的国家推出特色旅游产品。

  此外,江原道将于9月正式推出120多个体验型产品以及1167个住宿产品,其中包括针对外国人的铁路交通套票。

  江原道观光财团相关人士表示,江原道本次与全球自由行平台客路旅行签订的合作协议将进一步促进地区自由行旅游业的发展。(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