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釜山代表美食宣傳展線上舉行

2022年10月20日15:0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圖為釜山廣域市廳航拍照。釜山市供圖

  人民網10月20日電 據釜山市方面消息,10月18日,為紀念中韓建交30周年,“廣州-釜山代表美食宣傳展”以線上形式舉辦。此次活動為即將在本月開幕的第19屆釜山國際食物博覽會預熱。

  據悉,廣州市和韓國釜山市自2019年簽訂友好合作城市協定以來,一直合力推進各種交流活動。雙方作為非營利性國際團體“世界美食之都聯盟”成員,對兩地美食領域的優秀政策長期進行互鑒共享。釜山市在廣州市發布了宣傳釜山美食的中文手冊,以及在本地發布了介紹廣州市美食和旅游的指南手冊。

  釜山市2030年世博會促進本部部長曹有狀表示,在紀念中韓建交30周年之際,廣州市和釜山市選擇在日常生活中容易接觸到的食物文化作為活動主題,意義深遠。希望釜山和廣州能夠通過本次活動進一步鞏固友好合作關系,攜手成為世界級美食旅游城市。(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