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釜山智慧海洋經濟論壇順利舉行

2022年09月08日14:1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9月8日電 當地時間9月7日,2022年釜山智慧海洋經濟論壇在釜山港國際會展中心會議廳順利舉行。本次論壇由釜山市和韓國經濟新聞共同主辦。

  釜山智慧海洋經濟論壇於2017年首次舉辦,今年是第6屆。在本屆論壇上,來自海洋領域的公共機構人士、專家及企業代表共聚一堂,圍繞當地海洋企業最為關注的脫碳和ESG等話題展開討論。

  除主題演講和討論等固定環節外,今年的論壇還與當地海洋領域的公共機構合作,開展了海洋企業扶持會議等附加活動。

  釜山市相關人士表示,脫碳、ESG等是企業當下正面臨的重要課題,本次論壇上提出了這些課題的應對方向。除此以外,論壇還提供了各類扶持制度等相關信息。期待企業能通過論壇找到改革方向,使本次論壇成為創新發展的良好契機。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