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世界杯韓國站:中國隊飛碟多向團體收獲一銀一銅

2022年07月15日09:06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7月13日電(記者胡佳麗、王夢)國際射擊運動聯合會官網消息,在13日進行的國際射聯世界杯韓國站比賽中,中國隊在非奧項目飛碟多向團體比賽中獲得女子銀牌和男子銅牌。

  齊迎、於海成、陳亮組成的中國男隊在資格賽中以207中排名第四,壓線晉級銅牌戰。在稍晚進行的比賽中,中國隊4輪勝3輪,以6:2力克德國隊拿到第三名。斯洛伐克隊和印度隊分獲冠、亞軍。

  女子決賽,由張婷、王曉菁和武翠翠組成的中國隊前兩輪落敗,但隨即扳回兩輪,第四輪三人更是15靶僅失1靶﹔可惜她們第五輪表現大失水准,三人共失9靶,最終以4:6不敵韓國隊,獲得銀牌。

  14日,中國隊將參加多向混合團體的角逐。從巴黎奧運周期開始,國際射聯世界杯飛碟設項由5個奧運項目增加到10個,其中男、女多向,男、女雙向,以及雙向混合團體是巴黎奧運會項目。

  據介紹,本次世界杯韓國站是中國射擊隊今年第一次出國參賽。中國隊派出20名選手參加飛碟項目的角逐,步手槍項目沒有參賽。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