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聯合韓國東海岸市道進行旅游推介

2022年06月10日11:1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圖為釜山市的海岸公路。 釜山觀光公社供圖

  人民網釜山6月10日電 近日,釜山廣域市與蔚山廣域市、慶尚北道、江原道等韓國東海岸市道共同開展旅游推介。

  釜山廣域市、蔚山廣域市、慶尚北道、江原道2004年成立了“東海岸旅游振興協商會”,旨在構建廣域旅游合作體系、共同開發旅游產品、宣傳旅游資源等。據悉,各市道每年分擔共2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04萬元)的項目費用,用於開發合作產業。今年的合作內容包括在東海線列車停靠城市對東海岸市道進行旅游推介、制作韓國7號國道沿線的旅游推介內容、通過社媒平台播放東海岸市道的旅游宣傳視頻等。

  釜山市觀光會展產業局局長曹有壯表示,為吸引韓國國內外游客,4個市道通力合作進行東海岸旅游推介。希望東海岸市道打造的旅游活動能夠在今夏一一呈現。(文:裴埈基 譯:實習生厲朝陽)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