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部分海水浴場下月開業

2022年05月24日17:2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圖為釜山鬆島海水浴場。釜山市供圖

  人民網5月24日電 隨著保持社交距離措施的解除,預計今年夏天到訪釜山海水浴場的游客人數將會激增。釜山市發揮資源稟賦,利用釜山海水浴場特色和周邊旅游資源,計劃打造不同主題的海水浴場。

  近日,釜山市政府聯合區、郡政府及相關機構共同舉行“2022年海水浴場運營報告會”,部署對海水浴場安全及運營事項的檢查工作,並發布海洋治愈項目、海雲台海邊廣播、廣安裡企鵝造型拍照區、無人機燈光秀等豐富多彩的項目。

  據悉,釜山市計劃6月2日率先開放運營海雲台和鬆亭的海水浴場,7月1日正式對外開放鬆島、廣安裡、多大浦、日光、林浪等七處的海水浴場。

  釜山市觀光會展產業局局長曹有壯表示,隨著日常生活生產逐漸恢復,預計到訪釜山海水浴場的游客人數將會激增,釜山市將打造豐富多彩的娛樂項目,努力提振釜山旅游經濟活力。釜山市將在安全、交通、治安等各方面精心籌備,為游客出行游玩提供方便,讓游客期待下一次再來旅行。(文:裴埈基 譯:實習生費璇)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