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江原道的魅力小島 "南怡島"

2022年04月29日19:3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南怡島是位於韓國江原道春川市的一座自然小島,距離首爾僅一小時的車程。這裡也是多部電視劇的外景地,尤其是20年前在這裡取景拍攝的電視劇《冬季戀歌》,讓這座小島成為了不僅是韓國游客,連國外游客也慕名前來的旅游勝地。

  每年來南怡島參觀的游客約300萬名。這些游客之所以選擇南怡島是因為這裡有很多美景、各種體驗活動以及各色小吃。

  游客們可以乘坐游船登島,也可以搭乘高空飛索上島。在島內,游客們還可以騎自行車,乘坐小火車、游覽巴士等參觀。

  這裡的夏天綠葉茂盛,是人們消暑納涼的絕佳勝地。秋天,色彩繽紛的樹葉讓南怡島變得更加華麗,到了冬天人們又可以在這裡看到壯觀的雪景。

  南怡島有很多藝術展廳,人們不僅可以欣賞自然風景也可以觀看各種藝術展覽,每個季節還會有不同的慶典活動在南怡島舉行。

  南怡島對於日常生活繁忙的人們來說,是個療養度假的絕佳選擇。登上這座小島,不管走到哪裡都可以感受自然、放鬆心情。如果有機會到韓國旅游的話一定不能錯過南怡島。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