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候任總統尹錫悅當選后首次參與綜藝錄制引關注

2022年04月15日09:46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首爾4月14日電 (劉旭 劉婧妮) 據韓媒消息,韓國候任總統尹錫悅於當地時間13日參與錄制TvN一檔綜藝節目,該節目將於本月20日播出。

  據介紹,尹錫悅在當日14時於首爾鐘路區宣布完第二次內閣任命后,便前往錄音棚錄制節目。考慮到安全等因素,錄制具體地點尚未公布。

  據《每日經濟新聞》《韓國日報》,該檔新形態綜藝節目以街頭問答方式進行,旨在透過主持人探訪人們日常生活。此前,該節目曾邀請梨花大學男教授合唱團、演員李政宰、運動員車俊煥出演,尹錫悅是該節目中出現的首位政治家面孔。

  據悉,這是尹錫悅當選韓國第20屆總統后首次參加綜藝節目錄制。此前,尹錫悅曾出演過SBS《家師父一體》、TV朝鮮的《食客許英萬的白飯紀行》以及KBS2的《屋頂房間裡的問題兒童們》。

  韓媒皆表示,尹錫悅在該節目中會談論何種話題備受多方關注。該節目將於當地時間20日20時40分(北京時間19時40分)播出。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