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尹锡悦考虑在总统就职纪念邮票上印宠物狗

2022年04月07日10:47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呼吁关注宠物问题,韩媒:尹锡悦考虑在总统就职纪念邮票上印宠物狗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韩国《每日经济》5日报道,韩国当选总统尹锡悦正考虑让宠物狗出现在总统就职纪念邮票上。尹锡悦5日在首尔和几名议员共进午餐,巧的是,在场多数议员也养有宠物狗或宠物猫,因此谈论了有关宠物的话题。

  韩联社称,尹锡悦用餐时介绍了纪念邮票的发行方案,希望往常以总统照片为主的纪念邮票能加入和宠物狗合影的版本。《每日经济》援引多名相关人士的话称,尹锡悦制作了两个版本的就职纪念邮票,其中一版是尹锡悦和宠物狗的合照,据说最初版本只有尹锡悦自己。

  据报道,尹锡悦夫妇一共养了4只宠物狗和3只宠物猫。在韩国宠物数量超过1500万的情况下,尹锡悦希望通过印有宠物狗的纪念邮票呼吁民众关注宠物问题。报道还说,这也反映了尹锡悦夫人金建希的意见。《每日经济》透露称,尹锡悦把邮票方案拿给夫人看,后者给出建议说,比起“僵硬的”个人照,还不如和宠物的合照好一些。(韩雯)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