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候任总统尹锡悦将派代表团赴美磋商双边政策

2022年03月28日08:37  来源:央视网
 

  当地时间27日,韩国候任总统尹锡悦决定派代表团于近期赴美磋商双边政策,具体日程正在同美方密切协商。代表团由韩国国民力量党国会议员朴振担任团长,另外还将有数名韩美关系方面的专家共同组成。尹锡悦的发言人当天表示,代表团将和美国政府、议会以及智库等各方就韩美同盟、朝鲜问题、东亚及全球议题还有经济、安保等内容展开广泛及实质性磋商。

  同一天,韩国总统府青瓦台以及候任总统尹锡悦方面同时对外发布消息称,韩国总统文在寅同候任总统尹锡悦将于当地时间28日18时在青瓦台举行会面并共进晚餐。此前文在寅同尹锡悦原定于本月16日会面,但会见前突然传出消息双方决定推迟见面。有消息指由于双方在人事任命以及总统办公室搬迁等问题上分歧诸多,导致会面临时取消。(总台记者 唐鑫)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