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網紅打卡地”自然景區備受“熱捧”

2021年07月28日15:1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圖片來源:韓聯社
圖片來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江原道觀光財團7月28日表示,基於6月大數據的江原旅游動向分析顯示,江原道6月總共接待游客1063萬余人,較上月小幅下降,但作為社交平台上熱門“打卡地”的自然景區訪問量有所增加。

  數據顯示,今年6月江原道的游客量同比減少7%,環比減少6%。有分析推測是受到由德爾塔變異毒株擴散而導致的出游心理負擔的影響。

  頗具異國風情的自然景區高城熏衣草農場與平昌六百斗落農場是社交平台上的熱門“打卡地”,即使在江原道整體游客量減少的趨勢下,兩個農場的訪問量較上月依舊增長顯著。

  另外,位於江陵的夜間觀星景點也成為00后年輕游客們的“新寵”。

  江原道游客消費總額約為1650億韓元(折合人民幣約9.3億元),較今年5月增長約1.6%,餐飲業消費總額為1110億韓元,佔總體消費比重最大。

  江原道相關人員表示,從6月旅游動向中江原道網紅打卡地的分析來看,有必要進一步挖掘江原道旅游的差異化內容。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李美玉、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