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韓國駐華大使辛正承就任韓中友好協會會長

【查看原圖】
在韓中友好協會會長辛正承的就任儀式上,出席者合影留念。人民網 裴埈基攝
在韓中友好協會會長辛正承的就任儀式上,出席者合影留念。人民網 裴埈基攝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1年07月09日15:36

  人民網首爾7月9日電(楊帆) 7月9日,前韓國駐華大使辛正承就任韓中友好協會會長,就職儀式在首爾舉行。中國駐韓國大使邢海明、韓國外交部東北亞局審議官崔龍俊等出席了活動。

  韓中友好協會成立於1982年,旨在促進中韓兩國社會、文化、體育、藝術、科學、技術等各領域的相互交流。自成立以來,協會致力於增進中韓間睦鄰友好,推動中韓兩國的共同繁榮並為亞洲及世界和平做貢獻。

  邢海明表示,明年是中韓建交30周年,兩國關系前景廣闊、充滿希望。相信在辛會長的帶領下,韓中友好協會各項事業將取得新的更大發展,為兩國友好與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辛正承在就職演講中提到,“為發展兩國關系,政府間的努力和兩國民眾間的友好感情都很重要”,“我將以新的面貌,更加積極地發展民間交往,促進對華友好,為今后兩國關系的穩定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中韓交流相關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91/407926/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