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飞CEO与尹锡悦会面,称未来4年内对韩文化产业投资25亿美元

2023年04月27日10:39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在与韩国总统尹锡悦的会面中,网飞首席执行官泰德·萨拉多斯表示将在未来的4年内对韩国文化产业投资25亿美元(约合173亿元人民币)。

  据韩国《朝鲜日报》25日报道,萨兰多斯表示,网飞将在未来4年里对韩国的电影、电视剧和真人秀进行投资,投资金额将是2016年至2022年该公司在韩国投资总额的2倍。

  报道称,网飞对韩国的大胆投资,不仅能促进网飞与韩国的长期合作,还能为韩国文化产业注入创作活力,激励更多富有韩国特色的作品出现。此前网飞已经和韩国合作伙伴制作出诸如《鱿鱼游戏》、《黑暗荣耀》等热门影视作品。韩国总统室相关人士称,目前在全世界190多个国家的2.31亿网飞用户中,有60%以上的人观看韩国文化内容。(张静)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