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原道世界森林博览会筹备工作顺利开展

2023年02月22日14: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2月22日电 据江原道方面消息,当地时间2月15日,2023年江原道世界森林博览会组织委员会在高城郡举行副团长会议。4个举办地的副团长出席本次会议,围绕世博会准备事项和共同宣传方案、与市郡相关机关构建合作体系、安全事故的预防等合作事项进行交流和研讨。

2月15日,在江原道高城郡,江原道世界森林博览会组委会召开副团长会议。江原道供图

  2023年江原道世界森林博览会的主题为“在森林中寻找世界和人类的未来”,预计将于2023年9月22日至10月22日在江原道的束草市、高城郡、麟蹄郡、襄阳郡等4个地区同时举行。

  本届森林博览会强调“森林”作为未来新增长动力的重要性,有助于实现碳中和目标。据介绍,博览会将通过展览、体验、表演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吸引不同年龄段的人士参观体验。

  江原道世界森林博览会组委会总务处长全镇杓(音)表示,将以本届博览会为契机,努力实现4个举办地的联动发展,进一步强化经济合作。(金志贤 申玉环)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