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騰虎躍賀新春,同心合力向未來——駐韓國使館 舉辦“2024年旅韓華僑華人春節招待會”

2024年02月04日17:0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2月4日電(李帆)2月2日晚,中國駐韓國大使館舉辦“2024年旅韓華僑華人春節招待會”。邢海明大使和夫人譚育軍女士,使館各部門負責人,以及在韓華僑華人、中資機構員工、留學生代表共300余人出席。

       招待會在庄嚴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聲中拉開帷幕。邢海明大使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致辭,向百萬在韓同胞致以節日祝福和美好祝願。

2024年旅韓華僑華人春節招待會上邢海明大使致辭。人民網 李帆攝

       邢大使表示,過去的2023年,我國經濟持續回升向好,高質量發展扎實推進﹔疫后復蘇按下“加速鍵”,全社會重新煥發生機活力﹔中國特色大國外交續寫新篇,彰顯大國胸懷擔當。2024年是新中國成立75周年,也是實現“十四五”規劃目標任務的關鍵一年。我們將堅定不移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邁上新台階。中國外交也將緊緊圍繞黨和國家中心任務,穩中求進、守正創新,為全面推進強國建設、民族復興偉業營造更有利國際環境。

2024旅韓華僑華人春節招待會現場。 人民網 李帆攝

       招待會上,在韓藝術團體表演了《蘆花》、《我和我的祖國》等經典歌曲以及舞蹈、武術、傳統服飾秀等文藝節目。現場氣氛熱烈喜慶、年味濃郁,與會來賓互致新春祝福,暢敘美好情誼,共同祝願祖國繁榮昌盛、中韓關系行穩致遠。

(責編:吳三葉、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