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韓國大使館隆重舉行“溫暖迎春”春節包發放儀式

2023年01月13日10:1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1月12日電(曹翔宇)1月12日下午,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張燈結彩,隆重舉行在韓中國僑胞“溫暖迎春”春節包發放儀式。邢海明大使向在韓華僑、留學生、務工人員代表一一發放春節包,並向廣大旅韓僑胞致以新春祝福。領事參贊鄧瓊參加。

春節包發放儀式現場合影。人民網 程安康攝

  邢海明表示,2022年對中國和中韓關系而言意義非凡。兩國元首密切溝通,中韓關系步入“而立之年”,各領域交流合作破浪前行。中共二十大勝利召開,全中國各族人民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新一屆黨中央堅強領導下,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

邢海明大使現場發言。人民網 程安康攝

  邢海明指出,過去三年來,使館每年組織發放“健康包”“春節包”,今年也繼續深入落實黨中央和外交部部署,開展“溫暖迎春”慰僑活動,向困難僑胞、留學生和工友發放“春節包”。小小“春節包”東西雖不多,但承載著黨和國家的關愛,也飽含使館的祝福,希望大家度過一個安全健康、團圓喜慶的中國年。

  

邢海明大使正在發放春節包。人民網 程安康攝

  華僑、留學生和工友代表向大使致謝,紛紛表示很高興在新春佳節到來之際收到“春節包”,這份來自祖國的關愛讓他們倍感溫暖。在新的一年將繼續支持使館工作,努力搞好工作、學習和生活,並為中韓友好貢獻力量。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