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城市宣傳片在韓爆火 點擊量突破1.4億次

2022年04月24日14:2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釜山城市宣傳片截圖

  人民網釜山4月24日電 近日,融入說唱音樂曲調、意為“別擔心,一切會變好的”的釜山方言等特色元素的釜山城市宣傳片在韓國人氣高漲。自2月份發布至3月30日,該片在社交媒體平台曝光量達3.5億次、點擊量達1.46億次。

  據悉,該宣傳片以“韓國人喜愛的城市——釜山”為主題,由釜山市與釜山觀光公社共同制作3部短片並在8個國家發布。3部短片內容取材於釜山特有地形“山腹道路(山脈中的環形道)”“群唱聖地“釜山社稷棒球場”以及釜山必吃美食之“釜山魚餅”,極力展現了釜山作為韓國傳統海洋城市的反差魅力。短片中“必須完成的願望清單”“在山坡上俯瞰的萬家燈火是最美夜景”等評論文案充分刺激了大眾的好奇心和新鮮感,以群唱聖地聞名的釜山社稷棒球場短片,代替民眾發出宣泄新冠疫情長期化壓力下的吶喊。

釜山城市宣傳片截圖

  釜山市相關人士表示,僅僅單靠宣傳旅游景點的策略已失去競爭力,加入該城市獨有故事情節才能吸引游客。釜山市今年下半年第二季宣傳片也將以全新吸睛視角制作,努力持續提升釜山的旅游吸引力。(文:裴埈基 譯:實習生李嘉欣)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