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襄陽國際機場將恢復多條國際航線

2022年04月25日19:4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江原道襄陽國際機場 人民網 裴埈基攝

  人民網江原道4月25日電 隨著韓國政府放寬對海外入境者防疫措施,地方機場國際航線的運營恢復也日漸明朗,預計從6月起江原道襄陽國際機場的國際航線將恢復正常運營。

  江原航空3月份向韓國國土交通部申請了國際航線的運營許可,計劃今年6月開始菲律賓克拉克菲爾德航線每周執飛2班次,7月依次擴大至中國台北和新通航的香港、澳門等地區的航線。

  江原道推出多重舉措提振入境游,以助力襄陽國際機場重啟國際航線。配合今年3月江原道向韓國法務部、韓國移民財團提出建議,要求允許菲律賓、越南、印度尼西亞、蒙古國4個亞洲國家的游客免簽入境,指定襄陽國際機場為入境示范機場。此外,還將開設直接經由襄陽國際機場的公共交通線路,與有關機構合作開發航空旅游相關產品,改善機場服務擴大使用需求。

  江原航空還計劃下半年在襄陽國際機場內建立航空貨運站,正在與韓國機場公社、國土交通部等進行協商,今年7月將首次引進貨運重型機,預計到明年共引進5架貨運機。

  江原道方面相關人士表示,如果襄陽機場國際航線恢復通航,江原航空的空中貨物運輸工作得以全面展開,將大大促進地區經濟活躍度。為此,江原道將積極提供行政支持。(文:裴埈基 譯:實習生厲朝陽)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