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舉辦出口洽談會 支持道內企業開拓海外市場

2021年08月13日14:5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圖源:江原道政府
圖源:江原道政府

  人民網訊 8月10日至13日,江原道政府邀請4家海外商家及江原道內的30家食品·美妝企業開展了為期3天的“2021江原道出口洽談會”。

  在美國擁有70余家賣場的韓國超市H MART和大量進口韓國食品及韓國美妝產品的WOOLTARI USA等美國採購商參會。這些海外買家事先對江原道多家企業產品進行了調查,會上與選定的30家江原道企業進行具體洽談,成功簽訂購銷合同的可能性較高。

  江原道政府工作人員表示,本次出口洽談會將會成為一個契機,對海外採購商網絡進行全面管理的同時擴張網絡規模,助力江原道內企業開拓海外市場。今后將通過本項目的採購商網絡,為江原道企業提供全面持續的供銷對接,同時推動多種出口營銷支持項目,為疫情期間難以尋找買家的江原道企業提供支持。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汪璨、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