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新冠時代下的旅游安全 江原道加強旅游基礎建設

2021年07月26日15:1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圖片來源:江原道政府
圖片來源:江原道政府

  人民網訊 為營造新冠疫情下安全和諧的旅游環境,江原道政府啟用韓國首個電子信息登記系統“安全江原通行護照”,並開展各項活動。

在“安全江原通行護照”流調數據的支撐下,“江原安全出租”在束草市與三陟市投入使用,在12個出租車乘車點檢測司機體溫,每天對車輛進行三次消毒,為乘客打造一個安全的乘車環境。

  江原道政府以打造新冠時代下的安全景點為目標,預計在今年下半年通過線上社交媒體宣傳廢棄礦區、小眾景點。

  江原道政府還與全球旅游網站貓途鷹合作,以海外主要市場為對象,積極推進廣告活動等全球網絡營銷。此前,江原道政府曾在6月29日至7月13日舉行的“2021韓國旅游國際博覽會”上與全球20個國家、百余名海外旅游業負責人員進行了B2B洽談會。

  此外,江原道呼應旅游業的需求與變化趨勢評選出“New Destination in Gangwon 10條路線”,制作並發布了短視頻等內容加以宣傳。“江原旅游全球線上伙伴”近期還將與大中華地區、日本、英語國家的四家在線旅游巨頭開展合作,進一步加強線上旅行等網絡宣傳。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李美玉、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