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萬金開發廳舉行“可再生能源發電園區”現場座談會

2019年11月26日08:4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韓國新萬金開發廳舉行可再生能源發電園區現場座談會。

  人民網首爾11月26日電 11月21日,韓國青瓦台政策室長金尚祖與韓國國家均衡發展委員會、產業通商資源部等相關政府人員一同訪問了全羅北道新萬金開發廳,並出席“可再生能源發電園區”現場座談會。全羅北道道知事宋河珍、新萬金開發廳廳長金賢淑參加會議。

  此次訪問全羅北道新萬金開放廳,旨在對去年10月份文在寅總統全國經濟之旅后就推進現狀進行考察,並聽取當地企業的困難之處。全國經濟之旅是文在寅總統和相關部門長官依次訪問韓國全國的市、道,聽取各基層地方自治團體發表各地區特殊發展戰略的活動。

  另外,在此次座談會上,新萬金開發廳對以可再生能源為基礎的發電戰略推進現狀及今后規劃進行了考察,並研究了后續支援方案。

  據悉,新萬金可再生能源建設項目是為了促進新萬金地區開發及確保新成長動力而啟動的大規模項目。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為了使新萬金開發廳成為世界最大規模的可再生能源發電園區,在今年7月份之前,獲得了2.5GW規模的太陽能及風力發電事業許可。

  座談會上,金尚祖強調了構建全羅北道經濟的新增長動力——可再生能源園區的重要性,並要求新萬金開發廳盡快推進相關項目落地。(實習生 劉茜)

  →→查看專題獲取更多信息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