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新万金

韩政府设立“新万金投资振兴园区” 激发新万金开发热度

2020年03月01日17:1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新万金鸟瞰图
新万金鸟瞰图

  人民网讯 韩国政府表示,今年将通过设立“新万金投资振兴园区”等方案改善投资条件,将新万金正式打造成再生能源事业发源地。

  韩国国土交通部2月27日在青瓦台发表的《2020年业务计划》中,强调加强建设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提高经济活力,其中介绍了“新万金投资振兴”方案。为振兴投资,新万金将正式开展新万金基础设施建设的计划,率先在用地内实施光伏工程(0.1GW)、12月开工建设水边城市,11月制定引入投资振兴园区等多项招商引资方案。

  设立新万金投资振兴园区后,包括引领新万金开发的自动驾驶汽车、电动汽车、无人机产业、水陆观光酒店、综合游乐设施等在内的主要行业和相关企业将入驻该地,预计将带来可观收益。

  →→查看专题获取更多信息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