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万金开发厅积极启动中韩产业合作园区沟通平台

【查看原图】
新万金中韩合作交流会开幕式上,主要来宾在拍照留念。
新万金中韩合作交流会开幕式上,主要来宾在拍照留念。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9月27日16:18

  人民网讯 9月23日至25日,由韩国新万金开发厅与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全罗北道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韩产业合作园区合作交流会在新万金举行

  2014年7月,中韩领导人峰会就扩大地方经济合作和建成产业园区达成共识,中韩产业合作园区应运而生。园区包括山东省烟台市、江苏省盐城市、广东省惠州市和韩国新万金地区。此外,为加强两国产业园区相关人员、企业、专家等人员间的定期交流与相互合作,探索企业商机、拉动实质性投资,还形成了中韩产业园区合作交流会机制。

  中韩产业园区合作交流会继去年6月份在中国盐城市首次召开后迎来了第二届,两国政府及地方政府官员、企业家、专家等150余人出席了会议。

  新万金开发厅厅长金贤淑在致欢迎辞时表示:“目前新万金正在加快开发速度,积极推进可再生能源、无人驾驶汽车、短程交通融合项目等引领第四次产业革命的未来战略项目。”她还提到,“希望中韩产业园区交流会上丰富的活动能够带来更多实质性的商业合作机会。”

  本次合作交流会囊括了新万金实地视察、中韩自由贸易协定(FTA)应用说明会、两国企业家一对一对洽谈会、专家论坛等多个活动。来自中国40多家企业的80多位企业家参观了园区广阔的基地和马路,以及新港湾工程现场,感受新万金的潜力和商机。(实习生 成艺璇)

  →→查看专题获取更多信息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